党建网
[石油工程学院]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为壮大中国共产党组织队伍,加强培养党的后备力量。2020年12月15日中午12点,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主教416党员活动室召开发展大会接受预备党员大会。会议讨论了关于接收陈万涛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议题。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雁春、党总支副书记张雪,学团办公室主任王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郑洲、宣传委员胡旭、纪检委员李井洋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贾延迪主持。

会议流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关于讨论党员接收及发展一人一议的原则进行。会上,申请预备党员同志依次宣读了申请书,各自汇报了考察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成长与表现。并表示,自成为积极分子开始一直规范自身行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也总结出自身的不足和应改正的缺点,表示今后会虚心请教、锐意进取,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对陈万涛等8名同志的申请进行了严格审查与讨论。经无记名票决和当场唱票计票,党支部书记贾延迪逐一宣读了支部决议。同意接收陈万涛等8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刘雁春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首先,他对陈万涛等8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自此以后他们在生活中,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说到做到。紧记自身职责和使命义务,积极推进社会的发展。争取早日转正,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此次大会使我院党支部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为服务学生、服务人民继续做出不懈努力。新晋预备党员表示,也将谨记今天的誓言,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实力。以良好的风貌迎接社会的考验与检阅,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为学校为社会贡献力量。

信息员:刘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