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石油工程学院]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身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0月16日中午12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主教426教室召开支部大会,大会对赵跃等四名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党总支书记刘雁春、党总支副书记张雪、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郑洲,纪检委员李井洋,18级辅导员贾延迪参加大会,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主持。

会议流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进行。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培养人及支部组织委员分别向大会报告了预备期内预备党员的表现,会议对他们的申请进行了严格审查与讨论。经逐一票决并当场唱票、计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昱分别宣读了支部决议,大会同意赵跃等四名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我院党总支书记刘雁春对四位转正党员寄予深切期望,希望他们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提高自我要求。同时,刘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党员优良作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通过新转正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做一名品学兼优,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通过本次会议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转正的党员也即将开始新的征程,相信大家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员:刘雁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