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哈尔滨石油学院后勤集团党总支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讨论会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根据《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的通知》(教师〔2020〕8号)文件精神,按照校组织部工作要求,哈尔滨石油学院后勤集团党总支9月17上午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向张桂梅同志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徐程旭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观看了《云岭楷模发布厅》专场发布张桂梅先进事迹,然后大家在会上做交流发言,后勤党支部宣传委员张鑫娜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我们自觉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学习张桂梅同志以德施教的仁爱之心和至善至美的师者大爱。党员高琦表示:学习了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让我感触颇深,我们在岗干部要时刻拥有一种爱岗敬业、敢为人先的担当,传播正能量,做好学生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最后后勤党支部书记闫新强调: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学习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学习张桂梅同志初心如磐的精神品质和至诚至深的家国情怀;学习她潜心育人的敬业精神和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学习她严于律己、坚守清廉的情操和风范。

 

信息员:闫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