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我校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办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抗疫共识,扎实做好疫情期间发展党员工作,2020年4月27日,我校党校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课。本期党校培训班根据实际情况,以网上授课的形式进行,共有1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这次疫情全国人民饱经考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抗疫阶段性胜利的重大时刻,举办本次党课培训班意义非凡。此次党课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帮助学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疫情防控一线的感人故事。培养学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从而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为了做好此次“网上党课”工作,组织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提前做好了充分准备,认真安排好了网络课程每个环节的相关事宜。本次党课创新教学方法,采取教师网络授课与学生自主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并对参加培训学生提出明确的纪律要求,要求做好课外读书笔记及课堂笔记,积极参与讨论,认真撰写心得体会。要学有所获,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我鞭策,自律自强,肩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