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我校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校第一课顺利举行
 

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经过前期筹备工作和各党总支的推荐报名,4月16日下午,我校党校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第一教学楼518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焦光纯同志,党委副书记杨宏同志,组织部部长谭芳同志出席开班仪式,会议由组织部杨丽萍老师主持,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焦光纯书记讲话,他表示为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我校定期举办党校培训班,给广大师生提供平台学习政治理论和党的基本知识,这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青年教师、学生政治思想方面的关怀。党的事业需要青年一代的积极参与和努力建设,不仅要求综合素质全面发展,而且必须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要以“为人民服务”为行动指南。我校目前正处在本科教学水平合格评估迎评的关键阶段,在座各位都是学生中的先进分子,要带头以积极向上的心态配合学校的迎评工作,以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在自己的努力和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下,尽早地成长为一个立场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的先锋战士,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自身今后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开班仪式结束后,开始本期党课第一讲《我为什么要入党》,杨宏书记围绕“入党动机是什么?”、“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以及“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几个方面,通过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用生动的事例精彩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学员们对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帮助学员们树立了更加坚定的入党信念。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前进的道路上更加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本次开班第一堂党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