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黑龙江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12月11日,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调研员庞胜国等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我校在主教学楼320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汇报会,党委书记焦光纯、党委副书记杨宏、组织人事部部长谭芳、宣传统战部部长黄光伟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庞道晶参加会议 。

汇报会上,学校党委书记焦光纯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党建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工作安排,大力推进党的思想、组织、制度、作风和反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统筹推进我校党的组织建设各项工作,着力提升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对党建工作和育人工作取得新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等作详细介绍。

汇报会后,调研组分别召开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和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并通过调查问卷对我校党建工作进行民主测评,座谈会后现场查阅了党建工作材料。

此次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教育工委对民办教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重视和支持。学校党委将进一步深入认识,明确新时期民办高校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任务,不断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