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我校与上海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暨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
 

2018年9月26日,我校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哈尔滨分行举行全面战略合作暨党组织共建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我校与浦发银行的合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开启了新的起点。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连全,党委委员、副行长陆韬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我校理事长、校长谢永利,党委书记焦光纯,副校长冯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浦发银行自2012年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在结算业务、学费代收、代发工资等方面有着深入而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互利共赢。浦发银行高度重视我校数字化教学环境升级项目,行领导牵头组建项目组,各部门全力配合推动,通过金融专业化运作,全力助推我校打造智能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本次高等教育数字化智慧校园项目已于今年9月正式落地。

 

此外,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搭建基层融入型党组织共建平台,中共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组织部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组织部举行党组织融入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党组织通过共联共建活动,结合各自行业和专业特点,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助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专业相通”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这将为浦发银行与哈尔滨石油学院全面战略合作增添强大的政治助力,更将为双方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