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委组织部召开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范我校党员发展工作,学校党委组织部于10月11日在320会议室召开了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校党委书记焦光纯教授主持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组织部部长谭芳对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发展党员纸质版材料的规范填写、具体发展流程以及结合省委高校工委调研组对我校党党员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组织部副部长徐柏楠对上一阶段党支部工作纪实手册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具体问题的反馈和讨论。

FBF1

焦光纯书记做会议总结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本次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是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任务,也是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一种具体措施。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并严格遵照执行,把好党员发展质量关。

本次培训会议内容充实,并能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梳理了党员发展的流程,明确了党员发展过程中的每一项规定和工作要求,让全体与会人员更加明确党员发展的整体流程、党员发展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为我校党建工作的稳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