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9月1日,哈尔滨石油学院党务工作会议在主教学楼320会议室召开。全院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部、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德深主持会议并讲话。

本学期,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仍是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兹林就继续深入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作了讲话,要求各单位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安排,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基础文明建设,提高学生文明素质;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优良学风教风;三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组织部副部长吴东爽对本学期党委组织部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及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等工作,按照学习教育推进表继续开展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切实在学精学深学透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的重点篇目、“做”的行为指南,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与学习总书记对我省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当前的“读书”活动要求结合起来。深化对讲话精神的理解,不断拓展学习教育的广度深度。本学期还要继续做好发展党员和党员管理教育工作,严格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副书记刘德深强调,高校肩负着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党总支要有针对性的调整完善学习计划,做到真学精学、学以致用。在文明校园创建中,要重视潜文化对人才培养的影响作用。对于校训“博学求实、励志创新”八个字,要落实到实处。教师、干部要多读书,读好书,开阔眼界,丰富知识。在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的同时,推荐阅读国学书,提高文化素养。

信息来源:宣传部 信息员:王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