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网
哈尔滨石油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党支部书记(扩大)培训交流会
 

  按照学校党委培训周的日程安排,2016年7月6日在主教518报告厅召开哈尔滨石油学院“两学一做”党支部书记(扩大)培训交流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委员、各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共75人。培训的内容一是党支部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 情况;二是由我校思政部主任宋玉玲教授讲授“做合格党员”党课。

  在党支部书记培训环节中,有5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5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对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党支部交流的好的经验和做法,显现出了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在交流过后,与会75名党员干部集体进行了一次党课培训。我校思政部主任宋玉玲教授用扎实的理论、丰富的知识、生动的语言、精彩的讲授,为我们上了一堂高质量的党课,使我们深受教育。

  最后宣传部长王兹林同志代表党委发言,希望各党总支、各党支部再接再厉,按照所制定的实施方案和推荐日程扎实有序、深入细致地开展下去,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