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实战大赛,敲开职场大门
 
本站讯:2011年12月6日中午11:50,华瑞学院首届就业实战大赛于518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东北石油大学华瑞学院委员会、学院就业办公室主办,就业创业中心承办。

邀请到的评委有院长邢兆荣、人事处处长高丹兰、就业办公室陈旭辉等五位领导,嘉宾有团委书记徐柏楠、信息系书记迟海、思政部主任沃金雁等。大赛分为简历设计大赛及模拟招聘会两个部分,共有11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的简历设计样式各具特色,突出自我。其中,自控系初博荣获三等奖,其简历以茂密茁壮成长的大叔位封面,清新优雅。荣获二等奖的是10级机电系潘文章,其简历以蓝色为主色,一组在办公室忙碌的白领位主体,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为其简历添色不少。摘得一等奖桂冠的是10级机电系姜莎莎和08级石油工工程系高发明。姜莎莎的简历设计理念是红黑色为主色调,更显庄重严肃,涵盖基本信息、实践工作经验、学习经历、求职意向等六项资料。终以其高贵庄重得到8.90分高分。高发明的简历,简约而不简单,以手写的独特形式赢的好评。

大赛另颁发给自控系最佳组织奖及石油工程系导员、机械系导员最佳指导奖。

最后,我院院长邢兆荣表示,参赛选手能够把自己优秀的一面展示给大家,突出自己的特色,是我院在就业创业方面迈出关键一步,并期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敢于挑战,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本站记者:王文欣

201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