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系召开2009级机械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为使机械系机械设计专业学生充分了解生产实践环节,贴近生产实际,加深对本专业知识的理解,机械电子工程系于11月18日14时许,在主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2009级机械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机械系副主任李伟、机械专业教研室主任杨守成以及实习带队指导教师周广超、韩彦勇、09级辅导员徐靖宇出席了本次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机械系副主任李伟向参会学生详细讲解了生产实习的意义,强调大家务必注意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在生产实习过程中一定要遵守实习工厂的规章制度,要求每位同学要严于律己,努力塑造华瑞学子的美好形象。
杨守成教授向学生介绍了齐齐哈尔第二机床厂的情况,并对生产实习中可能遇到的专业问题进行了简单的讲解。他指出,这次实习是学生学习机械生产技术、了解机械生产运行情况的一个绝佳机会。本次实习得到了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次机会,努力增强自己的社会竞争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就实习时间、地点、住宿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安排。
机械电子工程系
201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