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黑龙江安瑞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11月14日,在黑龙江安瑞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瑞佳公司)举行的华瑞学院实习基地挂牌仪式上,我院院长王玉文与安瑞佳公司总经理赵文龙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化学工程系主任罗洪君、书记吴亚超及正在该公司实习的化学工程系08级学生代表等人共同见证了我院在安达市新实习基地的诞生。
仪式上,我院与安瑞佳公司签订了实习基地协议并挂牌,王院长和赵经理分别讲了话。
王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和专业建设情况。他指出建立实习基地是我院加强教学建设、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校外实习,有助于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技能,还便于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动向,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通过校企合作增进优势互补,共同培养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也为双方事业发展注入生机和活力。
赵经理表示,安瑞佳公司将大力支持我院的校外实习基地发展,加强对实习指导教师的培训,促进学生在校外实习过程中切实提高实践能力。
据了解,黑龙江安瑞佳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位于黑龙江省安达市哈大齐工业走廊北城发展用地项目区,始建于20095月,占地面积88234平方米,与大庆安瑞佳经贸有限公司、黑龙江安瑞佳经贸有限公司、黑龙江安瑞佳运输有限公司、黑龙江九洲运输有限公司共同组成安瑞佳集团公司。
目前,我院已初步与安瑞佳公司达成了人才定向培养协议,具体相关事宜正在进一步协商。
化学工程系
2011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