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党务建设,充实学院党员队伍。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8日,在第二教学楼311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丛、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长城、副书记姜雪峰及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由郭子漪、张冰、刘笠桐、甄媛媛、高宏尚、姜怡、王恩达七名同志依次宣读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对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进行汇报。他们表示将不断的改善自我,提升自我,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对党的事业忠诚执着、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预备党员们宣读转正申请后,他们的培养人和学生党员分别介绍了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并就是否同意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明意见。随后由参会的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票决,本次大会申请转正的六位预备党员和延期的一名预备党员获得全票通过。

最后由学生支部书记李长城宣读了支部决议并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首先他表示对成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表示希望各位党员能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引导下,做时代先锋,始终把为人民服务放在首位,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愧于中国共产党所赋予的这一神圣而光荣的使命。

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召开,使各位预备党员深刻认识到了自己生命中特殊而崭新的开端,明白了自己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大意义。此次大会也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了化学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