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化学工程学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启动大会
 

12月11日下午15点30分,化工学院在二教307教室,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启动大会,党总支书记张艳丛、副院长杨昕、副书记赵婧、院长助理史鹏及全体教师与会。

张书记介绍了学校开展本次活动的总体要求及现实意义;解读了“化学工程学院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实施方案”;讲解了意识形态对解放思想的重要作用;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意识形态现象,引导广大教师争做 “四有好老师”。

本次活动的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化工学院党政建设、专业发展、育人水平等着眼,以深入学习讨论为基本途径,以思想大解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学校坚持走与行业、地方融合发展之路,为学校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建设高水平地方 民办 本科现代大学,谋求学校事业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