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主动防艾、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为普及宣传艾滋病先关知识,增强大学生对艾滋病的防护意识,提高大学生抵御艾滋病的能力。12月6日晚5.30,信息工程学院“主动防艾、知艾防艾、共享健康”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在二教401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邀请到的嘉宾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全体学生干部。

本次比赛分为必答题,共答题与抢答题三个环节,选手们在这三个环节中一展各自的风采,争相抢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答题的准确率也很高。在竞技中使同学们掌握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对艾滋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技能。

此次活动以艾滋病知识竞赛的方式对青年学生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提升了青年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效率,增强了青少年防艾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以期减少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的传播,同时号召大家“主动防艾、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给予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更多的理解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