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期末考试将至,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学生树立诚信考试,文明做人的理念,积极响应学校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要求,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2018年12月6日在二教501、511教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针对大家期末复习的重要性作了阐述,强调考试违纪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告诫同学树立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学风,遵守考试纪律,切勿铤而走险。同时,我院以班主任深入班级辅导、学生党员带班级、各班成立学习小组,一帮一结对形式,帮助学业成绩差的同学,提高学习成绩,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吹响了我院加强以考风促学风的号角。希望通过此次大会,各位同学能够在期末考试中以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将诚信的美德贯穿于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