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
 

本月即将迎来四六级英语考试,为让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各项规定和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12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四六级考前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朱佳梅及党总支书记毛雷主持了本次动员大会,全体18级及报考四六级的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毛雷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考试纪律的有关问题,教导学生要端正态度,积极备考,切实做到诚信应考。随后,17级学生代表杜思莹上台演讲,分享了自己的考试心得。朱佳梅老师给大家指导了几种解题方法,希望大家相信自己的实力,以平常心面对考试,正常发挥,把握机遇,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实现自己心中的理想目标。会议最后,老师们预祝同学们能考出水平、考出佳绩,在以后的各种人生考试中都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本次动员会议的召开,不仅严明了考试纪律,端正了学生的考试心态,稳定学生的考前情绪,更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工作的展开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