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 心理健康教育(2)开展心理健康图片展、心愿卡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2018年11月29日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501开展了心理健康图片展、心愿卡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分为心理健康图片展,心理健康心愿卡两个部分。心理健康图片展集趣味性、知识性、教育性为一体,向同学们介绍心理健康的意义,而心愿卡则让同学们通过写下心愿,送出祝福,放飞梦想形式传递爱的祝福,引导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中打开心扉,放飞心灵,缓解心理压力,正确处理人际关系,积极适应大学生活,提升心理素质。

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对一个人的一生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良好的心理状态是现代社会对个人素质要求的基本条件。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心理育人教育工作,营造了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学习氛围,培养了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积极心态,很好地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