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外语学院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12月3日,外语学院于主教516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晓萍、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连琦、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田佳良以及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

本次大会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对唐小琪、郭宝海、宗琳、赵欣宇四位同学进行预备党员接收。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申请入党的同学都真挚的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对党的忠诚,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每位积极分子发言之后,各对应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最后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之后预备党员同志们在支部书记赵连琦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教师党员为新发展的党员同学佩戴了党徽。最后新党员同学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会坚定信念、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大会的成功召开,壮大了外语学院的党员力量,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信念,用更加优异的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为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