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文教授走访校企合作企业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2018年11月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文教授对北京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并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学生。

目前,信息工程学院合作的企业均是教育部2018年“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入选企业。在此次考察活动中,胡院长同北京天阳宏业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就校企合作的模式规划、信息安全专业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的教学人才培养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座谈会上,北京天阳宏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高新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战略、人才培养计划与校企合作发展情况等,表达了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企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企业领导对我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纷纷反映我院学生的工作态度认真,专业知识扎实,综合素质强,能较好的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企业领导也对我院实习生在如何进一步提高实践能力、处理应急问题的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校企双方对进一步合作也达成了共识。

考察企业、跟踪调研学生实习情况对我院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丰富教学内容、优化校外实训基地、提高就业指导工作能力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