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外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暨"学风建设监督员"聘任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响应学校号召,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规范学生的行为和思想道德的修养,外语学院于2018年11月20日下午在主教517教室召开了外语学院“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暨“学风建设监督员”的聘任大会。此次会议由外语学院辅导员赵连琦主持,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晓萍出席了大会。

会议伊始,赵连琦老师向全体同学宣读了《外语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方案》,让大家了解接下来外语学院针对学风建设将要开展的各项活动。赵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一名优秀大学生所应具备的良好的学习品质和风貌,并指出了重视课堂出勤和纪律等实际要求。之后,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晓萍强调了学风建设工作的要点,她指出全体同学应该通过学风建设带动同学们的精神风貌。孙书记希望全体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各项活动中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以实际行动强化学风建设的效性。

大会上外语学院聘任各个年级优秀同学担任“学风建设监督员”,协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尽快得以改善。

学风建设任重道远。希望同学们在学风建设月中树立优良学风,增强同学们集体荣誉感,鼓舞大家的斗志,让外语之魂带领全体同学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