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大庆精神”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为传承和弘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结合“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将红色基因进一步根植于哈油学子心中,同时展现哈油学子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歌颂新生活,传递正能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哈尔滨石油学院于2018年11月18日13:00在主教518报告厅举行了“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大庆精神”主题诗歌朗诵比赛。思政部副主任王秀娟、校团委书记王锦石,校团委副书记彭雷,校团委副书记周雪松,校团委老师冯海龙以及校青年之声广播站站长邹一凡,副站长林本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主要为个人朗诵,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无论是个人还是集体,都服装整齐,精神饱满。同学们用真挚的情感,以诗配乐、诗组合等多种形式表现诗词的内涵,或激昂或高昂,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形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表达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同学们发挥了较高的水平,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充满活力的诗歌朗诵盛宴

本次以“传承红色文化 弘扬大庆精神”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圆满成功。不仅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表现了爱国主义的伟大旋律。哈油学子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充分表达了我校学子对党的赞美和祝福之情。一首首饱含真挚情感的诗歌,让大家一起重温了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沧桑、风雨激荡、波澜壮阔和壮丽辉煌的非凡征程,有力地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