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
 

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和谐发展,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大学生积极关注心理发展、悦纳自我、珍惜生命,构建和谐校园。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14日18:00第二教学楼501教室,开展心理健康观影活动,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观看了影片“心灵捕手”,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名叫威尔的麻省理工学院清洁工的故事。威尔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作为一部优秀的心理咨询题材影片,智慧的话语与温柔的启发贯穿于整个电影情节之中。影片放映期间,在座学生认真观看,仔细思考,同学们从威尔的励志故事中感受到了关爱的力量,完成了一次心灵的启迪。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有助于引导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正视困难,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对同学们缓解学习压力、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树立昂扬向上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