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举办“开放实验室与电子竞赛启动仪式”
 

“开放实验室与电子竞赛启动仪式”于2018年11月13日3点在图书馆报告厅正式拉开帷幕。此次仪式邀请到的嘉宾有哈尔滨石油学院教务长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文教授、副院长朱佳梅老师,党总支书记毛雷老师,团总支书记张宏鹏老师,教务处处长王永辉,科研处处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妍玮,院长助理孙毅老师及各教研室主任,以及18级全体同学。

在实验室宣传部一段精心准备的开场视频后,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胡文教授与实验室主席赵雪松进行揭牌仪式,并由胡文教授进行讲话,对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未来的前景进行了规划,对大一新生,及大二大三老生提出具体的要求与希望。在交接完成后由赵雪崧介绍本次电子设计大赛的相关内容。并正式宣布,电子设计竞赛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学生的自主开发能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在大学生群体中培养出创新精神的思想火花,发扬格物致知的品格,弘扬独立自主开发科技项目的精神,促进同学之间的配合意识和团队精神,拓展大学生的视野和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