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中期改选大会
 

为了切实选拔出,能够有效协助学院,真正代表广大同学,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化学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13日13时,在第二教学楼305教室召开学生会中期改选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长城,辅导员姜雪峰,团总支副书记管丹,主席高宏尚及各部部长组成了本次大会的评审团,2017级学生会50名同学参加改选大会。

会上,参加改选的同学,阐述了对学生会的理解与追求,讲述了自己半年学生会工作的感受,并表达今后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展现出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干部“服务师生,完善自我”的工作理念。

18位评审团成员对50名同学的改选申请进行逐一审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改选自荐,并对部分同学提出了一些关于工作方面的问题。

最后,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长城对本次中期改选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没有结束,而是刚刚开始。希望所有在任和改选成功的学生干部,要继续把握文明校园创建的契机,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争做让老师放心、让同学满意、为学院争光的优秀大学生。

通过召开此次学生会中期改选大会,既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院常规管理的积极性,进而推动学院工作更好地发展。祝愿化学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学生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