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外语学院创建文明校园——清扫落叶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
 

为响应“创建文明校园”,实现校园环保,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外语学院于2018年11月2日在六公寓进行校园清扫活动,并拾捡落叶。

活动开始,由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萍做了动员讲话并传达了清扫校园的相关工作指示,接着由外语学院辅导员赵连琦为同学们讲解清洁要点以及工具的使用。之后外语学院全体同学开始清扫落叶,捡拾垃圾。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晓萍和辅导员赵连琦老师也加入了此次"清扫落叶美化校园"活动。即使天气寒冷,同学们依旧秉承“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精神,努力完成自己的工作,寒风中的那一抹红晕,成为校园中最美丽的风景线。本次活动,同学们在劳动的同时收获成长的快乐。

清洁校园人人参与,美化环境大家受益!外语学院创建文明校园——"清扫落叶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活动,不仅培养同学们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让环保意识更加深入人心,更体现外语学子在以实际行动创建文明校园、不断将服务精神发扬光大的信心与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