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扫黑除恶,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力度,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2018年10月21日上午,自动控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来到哈尔滨市中央大街协助哈尔滨市公安局进行“扫黑除恶,志愿者在行动”。

活动以户外现场咨询、派发宣传单、展示宣传展板等形式开展,向群众宣传黑恶势力给社会带来的危害,向广大市民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目的、意义、打击重点及黑恶势力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危害性等,号召居民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鼓励大家勇敢地维护自身利益,自觉参加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2000余份。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能让更多的市民、学生知晓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同时加强在校大学生对于校园贷等黑恶势力的认知,提升防范意识,避免落入陷阱,悔恨终生。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所有成员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学生远离黑恶势力,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进行理性消费。

信息员:刘雪彤

图文来源:自动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