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文明习惯养成教育 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开展“摒弃陋习 之控烟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清洁无烟的学习、生活环境。2018年10月23日,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各年级召开“摒弃陋习之控烟教育大会”。

会上,辅导员吴文昊传达了关于《哈尔滨石油学院控烟管理》、《禁止在学校非指定场所吸烟的通知》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吸烟对身体的危害,以及二手烟给周围同学带来的伤害,希望同学们提高对吸烟危害的认识,加强自律,同时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带头执行控烟工作,随后宣读了校园吸烟点设置及各控烟检查区域、控烟工作管理规定、控烟工作的巡视、检查和监督制度,并且希望大家积极响应,禁止在非吸烟区吸烟,同心共力将控烟工作开展到底。同时我院2017--2015级也积极开展控烟教育活动,辅导员宣读《禁止在学校非指定场所吸烟的通知》。

学生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的控烟管理办法,认清吸烟的危害,规范自己的行为,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争当控烟卫士,用自己的行动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最后,全体烟民签订了《哈尔滨石油学院学生控烟承诺书》。

吸烟是危害学生们身体健康、 引发安全隐患的重要因素,我院将进一步完善控烟制度,加大力度宣传、检查和监督,把控烟工作纳入日常管理工作,努力为学生的学习、生活创造更加美好的环境。

信息员:刘雪彤

图文来源:自动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