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化学工程学院分年级教育系列活动之2016级考研指导交流会
 

为加强学风建设,贯彻落实学院分年级系列主题活动,化学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23日13时30分,在第二教学楼305教室召开2016级考研指导交流会。哈尔滨石油学院行业学院院长、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2016级辅导员张艳丛,化学工程系主任李凌飞、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曹雯雯、 能源工程系主任郑秀君及2016级有考研意向的所有同学参加会议,张艳丛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张艳丛书记针对所学专业与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讲解,要求同学们合理做好求职定位,切实制定未来发展规划,并强调同学们就业时要认准专业,看清专业的优势所在。

随后,李凌飞老师耐心的为同学讲解考研复习的相关要点。她提出,要想考研就应该多复习从前学过的知识,要懂得巩固基础,错题里面的知识点反复训练。接着,曹雯雯老师和郑秀君老师对如何选择学校进行了讲解。她们指出,同学们要有明确的目标,要选择符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去关注理想学校的一些学习大纲,从而掌握学习和复习的重点。同时,她们建议大家,一定要有足够的毅力坚持考研,要有足够的能力去自主学习。

最后,张书记为本次交流会做出总结。她表示,人在有能力的时候一定要拼一把,拼一个无悔的青春,拼一个不后悔的未来。只要坚持了,才会有胜利的资本。

此次考研指导交流会,为2016级有考研计划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给即将考研的大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相信同学们会在考研的道路上不断前进,奋勇拼搏。祝愿每个考研的化工学子,梦想成真。

信息员:;刘雪彤

图文来源:化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