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石油工程学院与外语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为增强大学生政治意识和提高思想素质,促进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时,大力宣传和教育大学生树立爱国主义精神,正确认识个人、集体与国家之间的关系,实现自身社会价值以及个人价值。2018年10月22日6点50,石油工程学院联合外语学院于体育场举行了以“撷礼仪之花,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开始后主持人宣读开场词。进行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国歌,国旗班配合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学生行注目礼。仪式第二项,我院学生会主席冯宇进行国旗下演讲,他在学习习惯,生活习惯,以及一些方面强调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并着重谈到垃圾下楼禁烟等问题,在最后他表达了对哈尔滨石油学院美好祝愿并表示会以身作则与哈油学子一起努力。

此次升旗仪式增强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个人素养,同时也更加深入的推进了文明校园建设,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尽显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信息员:刘雪彤

图文来源: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