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外语学院文明校园标兵迎评动员大会
 

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是我校今年的核心任务之一,其对学校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为贯彻落实我校创建文明单位部署,营造创建文明工作的浓厚氛围,外语学院于10月16日在主教518报告厅召开了外语学院文明校园标兵迎评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由外语学院王莉娅院长发表讲话。她表示,近年来,学院坚持以精神文明建设引领各项事业发展,并贯穿于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参与”“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的文明创建大格局。随后王莉娅院长着重强调,省级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不仅是上级对学校文明建设的肯定,更是学校发展综合实力的体现,全院师生要共同参与创建,共享发展成果,她希望学院以创建“文明校园”为目标,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突出“文明”这一关键,做好创建各项工作。

接下来孙晓萍副书记做了动员讲话。她表示学院始终把文明建设摆在全院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此次学院召开创建全省文明校园工作动员大会的目的,就是要动员全院广大师生积极投入到创建活动中去,推进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全面、深入开展。她希望学院广大师生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扎实开展工作,把创建活动作为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提升师生文明素养、道德品质涵养,校园文明程度,真正构建起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新格局,切实推动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取得新成效。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积极响应了我校关于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重要部署,并传达了我校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活动中的内容和精神,增强了外语学院广大师生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也起到了广泛宣传的作用,这对下一步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活动,迅速在学院掀起创建“文明校园”的热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信息员:刘雪彤

图文来源: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