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社会实践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积极性。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17日12:00主教518开展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社会实践报告会。党总支书记徐宏莉、团总支书记赵婧、辅导员吴文昊、学生会成员及2018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通过班级推荐,严格筛查、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7位同学依次用PPT的形式与大家分享了实践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感悟和经验。其真实的感悟与诙谐的语言,不时获得满场掌声与欢笑,更让在场同学们都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实践的形式多种多样,回访母校、志愿服务、社会实践打工、感恩亲情等,无论哪种形式的实践,他们都收获颇多。最后,辅导员吴文昊对本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他首先代表学院对所有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他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号召2018级新生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勇于实践,勇于锻炼,并在实践中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奋斗。

本次社会实践报告会向2018级新生展示了优秀社会实践成果,同时也为学生们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参会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使我们受益匪浅,对今后的社会实践起到了指导作用。我们在社会实践活动中接触社会,认识社会,了解社会,同时也提高了实践能力和社交能力,更增添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我们要向本次社会实践的先进个人学习,注重社会实践的实效性,不断提升自己,承担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员:刘雪彤

图文来源:自动控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