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外语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成功召开
 

根据团委通知要求,为了充实和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增强同学们对社会的认知,提升大家实践能力,外语学院于2018年10月15日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丹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以个人实践为主,形式比较多样,而且参与热情高,效果显著。我院学生有暑假期间回到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共同重温、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自己的高考经验,分享自己高三一年的心路历程;也有同学就"社会公德问题"展开积极问卷调查,还有同学在假期勤工助学走向工作岗位。

同学们通过社会实践活动收获颇丰,大家整体素质和能力有较大的提升,增强了奉献、服务社会的意识,为毕业后走向社会奠定了基础。

暑假的社会实践已告一段落,但我们相信,外语学院的全体同学在未来仍将继续坚持以建设社会、建设祖国为己任,深入到实际生活中了解国情民意、将学习到的知识反哺社会,成为一名拥有实践能力、创新能力、符合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大学生。

信息员:刘雪彤

图文来源:外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