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念亲恩,感亲意,抒亲情”敬老院慰问活动
 

老有所依,爱满夕阳。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于2018年10月14日松北敬老院开展“念亲恩,感亲意,抒亲情”敬老院慰问活动。

志愿者们整装待发,头顶清晨的暖阳,带着满满的爱心,踏上了前往敬老院的道路。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的问候。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的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有的与老人们谈心,听老人们讲述过去的事情;有的为老人们表演节目,逗老人开心。老人们开心的笑得像个孩子一样,给老人们带去温暖是每个志愿者应尽的义务。在活动的最后,老人们亲切地与志愿者们合影道别。

老人们难免孤单,而最是陪伴暖人心。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送去了温暖,而且志愿者们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信息员:刘雪彤

图文来源:自动控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