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信息工程学院合格评估工作扎实推进
 

2018年10月12日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对我校进行的评估调研,作为接收本次教学检查单位之一的信息工程学院对此次检查极为重视。在院长胡文的带领下,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积极投入到各项评估准备工作。

信息工程学院始终将合格评估作为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在本学期初,院长胡文同志制定了信息工程学院合格评估任务进度计划表,将教学文件准备、实践教学文件准备、论文试卷准备、评估背景材料准备等工作按评估指标进行细化,以周为单位推进迎评促建工作。

将迎评材料划分为在教师自查、互查基础上,由各位主任教授对各项教学材料进行把关,深挖、细挖存在问题,找出解决方法。评估材料的准备则由办公室人员和教研室主任牵头,组织各位教师参与撰写评估背景材料,学院领导分阶段对评估材料进行汇总、完善。

正是由于前期的充足准备,才确保了我院能够从容应对本次调研,在较短的时间内将各项教学、评估材料准备齐全。信息工程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将放在细化评估背景材料,完善教学材料上,查缺补漏,同时,将对学院教师进行与评估相关的培训工作。目前,信息工程学院合格评估正在扎实、有条不紊的推进中。正是由于前期的充足准备,才确保了我院能够从容应对本次调研,在较短的时间内将各项教学、评估材料准备齐全。信息工程学院下一步工作重点将放在细化评估背景材料,完善教学材料上,查缺补漏,同时,将对学院教师进行与评估相关的培训工作。目前,信息工程学院合格评估正在扎实、有条不紊的推进中。

信息员:刘雪彤

图文来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