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挑战自我、熔炼团队、增强自信、完善人格。为进一步增强新生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新生之间的交流合作。哈尔滨石油学院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16日,由2018级辅导员吴文昊、辅导员助理带领新生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共设置了拔河比赛、信任背摔、才艺表演三大板块。活动期间,各班级团队成员认真积极参与,在各个活动项目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才艺表演更是迎来一阵阵欢呼声,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有爱的氛围。

我院一贯注重大学新生的适应性教育工作,坚持每年组织大一学生开展素质拓展训练。旨在努力引导和带动学生积极主动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养成体育锻炼习惯,更重要的是,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和战胜困难的毅力决心,培养其适应大学及未来社会所需的竞争意识、组织意识、协作意识和社交意识。

信息员:刘雪彤

摄  影:蒿祥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