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化学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为了使2018级新同学更好的了解哈尔滨石油学院的发展历史及优良传统,化学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3日下午13时50分,在主教426教室组织了哈尔滨石油学院校史校情讲座,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丛担任了此次主讲人,2018级辅导员姜雪峰及全体新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艳丛书记借助精心制作的幻灯片,一页一页的介绍了哈尔滨石油学院优秀的党政领导干部,又一页一页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过程。张书记声情并茂的演讲,让2018级的新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哈尔滨石油学院是以石油石化为特色,以工科为主体,工、经、文、管、艺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学校。她引导同学们要秉承学校“有梦想才有未来”的理念,牢记“博学求实、励志创新”的校训,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实现自己的最初梦想,成为一名“德才兼修、自信健康、自主管理、懂爱感恩”的优秀化工学子。

哈尔滨石油学院宣传片的放映,为此次新生入学教育之哈尔滨石油学院校史校情讲座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震撼的画面加上张艳丛书记讲解,触动了每一名现场同学的心。相信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新同学已经意识到今天的哈尔滨石油学院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他们将抓住机遇、埋头苦学,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