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深入宿舍,亲切慰问新生
 

随着迎新工作的有序进行,9月2日下午,带着对新生的牵挂,哈尔滨石油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毛雷带领着学院各辅导员前往学生公寓,深入学生寝室亲切看望入学新生,了解他们对学校环境及宿舍环境的意见,并及时汇总宿舍出现的问题便于后期解决。

每进一间寝室,毛雷书记都详细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饮食上是否适应、生活上能否习惯、入校后的感受及专业发展规划等情况,嘱咐同学们有什么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解决,与新同学尽快熟悉,好好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完善人生,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

听说院领导和老师们前来看望,同学们很快围拢过来,你一言我一语地回答着。“习惯,习惯,学校很好,感谢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整个慰问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场面亲切温馨。

通过此次寝室走访慰问活动,体现出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给予了同学极大鼓励,增进了学生和老师之间的了解,使2018级新生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良好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