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培训会
 

为确保2018级新生入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全程化、信息化、一体化”迎新工作。哈尔滨石油学院自动控制工程学院于2018年8月28日召开迎新工作培训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宏莉、团总支书记赵婧、2018级辅导员吴文昊、全体学生会成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徐宏莉就迎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服从安排、齐心协力、协调配合、认真履职;二是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一切为了新生,为新生提供方便、快捷服务;三是在迎新期间,迎新接待人员要学会综合统筹,抓好重点。面对繁杂工作要冷静应对,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团总支书记赵婧部署迎新人员安排及接待新生时的注意事项,在大会中赵婧老师详细介绍了迎新工作注意事项:第一、迎新工作人员要认真按照迎新工作表安排执行,交接时间提前二十分钟,保证迎新工作正常顺利的进行。第二、迎新工作人员带好工作牌,完成好签到任务。第三、迎新工作人员时刻提醒新生不要上当受骗。

最后,辅导员吴文昊就迎新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加以说明,指出迎新工作是展现我院良好学生风貌的平台,工作人员应保持良好的礼仪、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尤其作为辅导员助理,应积极深入学生宿舍,多看、多想、多干才行,尤其强调所有工作人员不能从事商业推销和买卖行为。

通过此次培训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迎新工作中,一定会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每一位新生,将迎新工作保质保量做好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