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外语学院迎新工作动员大会
 

为了顺利迎接外语学院2018级新生,哈尔滨石油学院外语学院于8月29日中午十二点在主教510召开“外语学院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晓萍、辅导员赵连琦,外语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以及外语学院全体党员同学。

首先,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晓萍对于能够参加迎新工作的成员表示了感谢,她要求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能够积极主动的承担起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要注意自身礼貌与形象,展现出我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面貌,在迎新期间要多传递积极的能量,以正确的价值观引导新生。

让刚进入学校的新生感受到我院的良好氛围,使他们有积极的心态更快的融入外语大家庭。孙书记鼓励大家要始终秉持积极主动的心态,齐心协力的完成本学期的迎新工作。

之后,外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周美含对迎新工作进行具体布置和分工,对每位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提出了一些要求。

此次迎新工作布置会议,不仅体现了学院老师对迎新工作的重视,而且展现了同学们团结积极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我院各项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