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为扎实做好2018年迎接新生的前期准备,确保安全有序、高效快捷完成迎新工作。哈尔滨石油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8月28日在二教405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佳聪主持,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佳聪强调,做好迎新准备工作,一定要熟悉迎新流程,完整收集新生资料,确保每位新生顺利办理开学手续。并对本次迎新准备工作做了以下几点要求:

1、参加本次迎新的同学要保持热情积极的工作状态。

2、作为学姐学长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及个人形象。

3、学生会成员更要做新生的标杆,传递正能量。

4、为确保学院本次迎新工作能够顺利圆满完成,参与迎新的学生干事要积极配合并服从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团的调动安排,为完成本次的迎新工作各尽其职。

此次会议标志着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迎新工作正式拉开帷幕,2018级新生也即将步入他们全新的大学生活。这是他们的新起点、新征程!祝愿所有18级新生能够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收获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