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7-2018(2)学期评估汇报会
 

[校园动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17-2018(2)学期评估汇报会

  哈尔滨石油学院园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7月13日上午9点,召开了由全体教师参加的2017-2018(2)学期评估汇报会。此次汇报会的汇报人是副院长朱佳梅老师。学校选派听取汇报的领导是学术委员会主席王玉文、教务处长王永辉及双创中心主任张耘老师。


  朱佳梅副院长从学院概况、本科教学工作状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学院评估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其中,本科教学工作状况包括了教师队伍结构、教学条件与利用、专业与课程建设、质量管理、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等。

  针对朱佳梅副院长的汇报,学校领导要求教师充分领会合格评估的核心内容“四个促进、三个基本、二个突出、一个引导”。对师资数量质量、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的修改进度、实验开出率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下半学年要走访学院的校企合作基地。学校领导还抽查了近两年的学生毕业设计、试卷、教师教学文件、学院管理文件等。整个汇报工作持续了两个小时。

  所有参会全体教师认真进行会议记录,充分领会和认识到学校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均表示必须按照学院工作计划,认真地、脚踏实地的完成每一项工作,充分、有条不紊地做好评估的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