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教师赴齐二机床有限公司参加培训工作
 

[校园动态]我校自动控制工程学院教师赴齐二机床有限公司参加培训工作

  为全面提升哈尔滨石油学院自控学院“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培训水平,建成师德高尚、技艺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2018年6月25日—7月6日,哈尔滨石油学院自控学院教师李克媛、张冰、张可欣、牛志新四位教师赴齐齐哈尔第二机床有限公司参加为期两周的实习培训工作。

  此次实习培训包括35kV变电所、三相交流异步电动机拆装、产品电气图解读、数控铣镗床电气控制及软硬件连接等共计十余项内容。通过此次实习培训,较全面、综合地了解工厂的生产过程和生产技术,较深入地了解工厂的生产设备和工艺等相关知识。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此次培训打开了视野,增长了见识,能够将自己所讲授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更好的结合,更好地带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我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力度,积极探索培训教学品牌化、企业实践等创新举措,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真正实践“双师”特色,确保自控学院教师们的教学能力和实践能力得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