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
 

[校园动态]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

  哈尔滨石油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7月3日12:00开展了学生党支部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家政主持会议,列席会议的有党总支书记毛雷。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及被发展对象参与此次大会。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家政讲述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在庄严肃穆的党旗下,老党员们为新发展党员庄重地佩戴了党徽,并发放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学习材料。重温了入党誓词后,标志着他们将开始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毛雷继续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同时对新发展的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严格以党章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与会党员在会后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的深刻内涵,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行动上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