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我校外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教育实习顺利开展
 

[校园动态]我校外语学院2015级英语专业学生教育实习顺利开展

  哈尔滨石油学院外语学院2015级英语一1班38名同学于6月18日至6月29日在松哈尔滨市万邦学校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教育实习工作。实习之前,学院领导老师通过会议强调注意事项,动员同学们要充满热情、认真的地完成实习工作。

  实习伊始,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室内换鞋、走廊一侧走、低声交流,同时也通过小组的形式与各个老师联系沟通。实习中,同学们帮助老师完成工作任务,批改学生作业,并且积极旁听老师讲课,认真做课堂教学笔记。同学们虽然对这些工作有些生疏,但是热情高涨,积极认真。万邦学校的老师也帮助同学解决了实习中遇到的问题,让同学们在实习中收获更大。

  此次实习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与密切关注,副院长高老师通过视频通话形式检查学生的实习进展,看望实习同学。

  本次实习使同学们了解在学校没有接触过的教学工作技巧,锻炼了同学们的职业适应能力,也为以后想要走上教师岗位的同学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