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石油(团)【2019】4号哈尔滨石油学院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上半年升旗仪式活动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哈石油团发20194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我校大学生在实践中传承文明,同时,为进一步展现我校大学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使大学生自身道德素质不断提高,共建和谐校园。经校团委研究决定在本学期每周一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主题升旗仪式。

一、活动时间:每周一早06:50

二、活动地点:体育场

三、活动要求:

  1. 活动要紧紧围绕“奋进新青年,筑梦新时代”、“中国梦,我的梦”等爱国励志、文明诚信、积极向上的主题开展。

注:各学院请按开展时间内的重大节点、纪念日自拟升旗仪式主题

  2.各二级学院要极落实此项工作并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完成任务。使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受到教育,不可形式化。

  3.各二级院于201931616:00前上交升旗仪式活动方案(认真填写报备表)。活动开展后及时上报新闻及活动总结(同时上报第二课堂成绩单),并于活动当天20:00前将活动新闻、原始图片上报至邮箱hiptuanwei_xw@163.com

  4.升旗仪式以二级院为单位进行组织开展,参加人员由二级学院进行要求。

  5.所有电子版材料(包括:活动策划、总结、原始图片、报备表、预案、第二课堂成绩单)活动后须上报至团委。

四、活动负责人:

  于 18345731691 、程昊田18846102185、王 18845594085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9312

 

 

:活动开展时间表:(注:因天气因素导致不可开展顺移下周

序号

单 位

开展时间(拟定)

地 点

1

3186:50

体育场

2

外语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

3256:50

体育场

3

机械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4 1   6:50

体育场

4

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4 8   6:50

体育场

5

经济管理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4156:50

体育场

6

土木工程学院

4226:50

体育场

7

校学生总会

4296:50

体育场

8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5 66:50

体育场

9

校社团联合会

5136:50

体育场

10

校青年之声广播站

5206:50

体育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