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石油(团)【2018】17号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升旗仪式的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8-17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半年

升旗仪式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积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新时代特色主义思想,进一步培育和践行我校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我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同时为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促进我校大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校团委决定在本学期组织开展以“擷礼仪之花 建文明校园 ”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一、活动主题:

   擷礼仪之花 建文明校园

二、活动时间:

   每周一早6时50分

三、活动地点:

   体育场

四、活动要求如下:

1.活动要积极围绕文明校园建设相关思想政治教育内容开展,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积极落实此项工作,使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广泛受到教育,切记不可形式化。

2.各二级学院上交本学院升旗仪式活动方案(10月17日前)。活动开展后及时上报新闻及活动总结。(升旗仪式活动当天20:00前将活动新闻、原始图片上报至邮箱972905555@qq.com)

3.升旗仪式以二级学院为单位进行组织,参加人员由二级学院学生干部、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组成。

  附:各二级学院开展升旗仪式活动顺序表:

序号

开展时间(拟定)

地 点

1

10月15日6:50

体育场

2

外语学院 、石油工程学院

10月22日6:50

体育场

3

机械工程学院 、艺术学院

10月29日6:50

体育场

4

自动控制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

11月5日6:50

体育场

5

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11月12日6:50

体育场

6

土木工程学院

11月19日6:50

体育场

 

注:

1.各学院继上学期开展情况,进行本学期升旗仪式开展时间的排序,天气原因导致活动不可开展,活动顺延至下一周进行。

2.所有电子版材料(包括:活动策划、总结、原始图片)上报至团委。


联系人:于   18345731691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8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