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石油(团)【2018】12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二届“哈油朗读者”大赛的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8-12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第二届“哈油朗读者”大赛通知


积极响应我校“传诵经典 雅蕴哈油”第六届读书节活动的号召,引导和鼓励全校学生与书为友,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崇尚阅读的文化氛围,进而促进我校学风建设。2018年4月23日第二十三个“世界读书到来之际经校团委决定2018年4月下旬办我校第二“哈油朗读者”大赛。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哈油朗读者

二、活动具体时间、地点

  初赛:4月16日—4月18日,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地点,确定后上报至活动负责人。

  复赛:4月19日、20日两天中午12:00,主教202。

  决赛:4月24日下午13:30(暂定),图书馆报告厅(暂定)。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要求:

1.参赛选手自行准备朗诵配乐按时参加比赛彩排,作品内容“中国梦”“正能量”等励志题材为主。

2.参赛选手必须普通话标准,倡导脱稿并富有感情色彩及丰富的肢体语言。

3.参赛选手比赛时间限定在6分钟以内不低于4分钟,超时或不足计时员予以扣分(0.5

   4.全体师生遵守赛场纪律,做文明参赛者,做文明观众。

五、评分标准:

本次大赛10分制,评分保留到小数点后一位数字,取选手平均分值进行排名。

内容选择:符合主题;结构完整;层次分明;原创题材予以加分。(4分)

仪容仪表:服装整洁、衣着得体与参赛内容相符合。(2分)

语言表达:演讲流畅,普通话标准,富有感情。(2分)        

舞台效果:形式新颖,带动现场气氛,整体效果好(2分)

六、活动负责人:

刘楚凡 手机号:18814501006

  手机号: 13091427678

 

注意:具体比赛形式在本次活动筹备会上进行通知,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做好比赛宣传指导工作。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哈尔滨石油学院校学生总会

2018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