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石油(团)【2018】15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年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8-15号)

关于开展哈尔滨石油学院2018年“双建”系列活动

——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跟党的步伐,发挥学生社团的力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积极加强我校第二课堂建设,充分展现我校各社团的活力与风采,逐步建立我校“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新格局,拓展共青团外延手臂,更好的为我校学生服务校团委决定于2018年 5月16日至6月12日开展以“展七彩社团 绽青春风采”为主题的第五届社团文化节活动。


一、活动主题:

  “展七彩社团 绽青春风采”


二、活动时间:

2018年5月16日-2018年6月12日

三、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承办单位:各学院团总支哈尔滨石油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

协办单位:哈尔滨石油学院各社团

四、活动要求:

1.各团总支组织学院所社团进行社团文化节期间活动的组织、宣传,活动要精心设计积极创新、突出特色。

2.各学院要动员本学院全体学生通过本届社团文化节的开展积极参加到社团建设中

3.社团活动结束后,上交社团活动相关材料。{包括:活动开展的计划、总结、图片(按学校大事记的格式上交)}一份上交团委,一份留于各二级学院存档。)活动开展后要时上报新闻。(活动当天20:00前上报至邮箱hiptuanwei_xw@163.com)

4.社团需在活动开始前将活动所需场地及活动方案上报至社团联合会。

5.社团联合会对本届社团文化节活动的组织、开展情况进行考核、量化,并计入星级社团评比中,各社团须听从指挥,对于不服从安排的社团给予解散处理

6.活动中如涉及外出或与校外人员联谊时,必须通过指导老师及校社团联合会审核,最终由团委批准后方可进行,如未报送直接举办活动,该社团将予与解散处理,如出现严重后果,后果由社团指导教师及社长承担


五、活动积分细则

1.社长例会及社团人员参加活动出席情况(按参会情况及参加活动人数比例积分)。

2.社团文化节中承办一个活动积5分,(如多个社团承办同一活动,按5分平均分配给多个承办社团)

3.比赛类活动

个人奖项:一等奖(第一名)积5分、二等奖(第二名)积3分、三等奖(第三名)积2分、优秀奖等其他奖项积1分,各社团单项奖每项累计最多不超过10分;

团体奖项:为以上个人获奖的相应等级积分的2倍。(如多个社团联合组队参加,按总分平均分配给组队社团)


六、活动负责人:

张可欣:15645885001                            

   刘泽辉:15774506608

注:社团文化节活动期间积分情况将作为星级社团考核重要依据,后附时间推进表。




                                                    共青团哈尔滨石油学院委员会                                                               2018年5月7日